有時會特別懷念一些歌曲,也許不是什麼傳遍大街小巷的經典名曲,也沒爬過什麼各大排行榜,只在某一時間曾被流傳著,經過一段歲月流逝,好像變成某一年代人的共同密碼一樣…

  就像音樂在生命裏的意義,有時不見得是歌曲本身的動聽與否,而是因為承載了一些共同的記憶,而讓它變得不同,好比五年級的民歌,六年級的陳昇、杜德偉,七年級的周杰倫、八年級的5566…而我呢,不屬於哪一個年級的時光遊民,喜歡冷淡孤傲的歌曲作為自己的回憶,正如淡淡不耀眼的我…

  今天天氣剛好灰濛濛,整個城市籠罩在沈重的鬱悶氣氛裏,就讓我想到了CHYNA的這首歌,當它是我此時此刻的一個小小回憶好了…

Because Of You 作詞:陳桂珠 作曲:Donald Ashley 演唱:Chyna



就要下雨 今天將是一個憂鬱的天氣
但我知道雨後會天青 因為我相信陽光就像我信任你

你看烏雲已散去 陽光再度照映綠草地
你看那彩虹 像夢一樣直達到天際

我不知道人間的事有多少的永恆不渝
我不知道人間的路有多少的曲折崎嶇
只知道愛像陽光給我溫暖不分四季  Because of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pea 的頭像
    ypea

    ypea 另一個角落

    y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