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雨的聲音是貝多芬 那風就是蕭邦...」這句話原本是在bbs上看到的,覺得挺有趣,就拿來當做我msn上的暱稱,結果和msn上的朋友接力發想,玩出了一點興趣--柴可夫斯基的音樂,充滿滂渤的氣勢,宛如森林各式的多重奏;莫札特的音樂,給人感覺就是純淨無暇,充滿愉悅,就像花開時節,總能帶給世界歡樂的聲音;韋瓦弟的四季讓我想到了蟲鳴;海頓的音樂容易讓人睡著,所以他自己特地加了個雷鳴,以吵吵那些愛在演奏廳裏睡覺的貴婦們;孟德爾頌的音樂平和又充滿故事性,就像下雪的季節;至於巴哈,這位古典樂界的大師,就像山一般充滿智慧又經得起時間的沖刷…

Por Que Te Vas?(為什麼你離開?-西班牙電影「飼養烏鴉」主題曲)


Hoy en mi ventana brilla el sol
今天陽光在我窗前閃耀
y el coraz?n se pone triste contemplando la ciudad
觀望著城市我的心變得哀傷
por que te vas?
你為什麼離開?
Como cada noche desperte pensando en ti
我每一晚因想你而驚醒
y en mi reloj todas las horas vi pasar
看著我的時鐘裏時間的流逝
Todas las promesas de mi amor se iran contigo
我所有愛的誓言都隨你而去
me olvidaras, me olvidaras
你將會把我忘記,你將會把我忘記
junto a la estaci?n llorar? igual que un ni?o
在車站旁我哭得像個小孩
me olvidar?s, me olvidaras
你將會把我忘記,你將會把我忘記
Bajo la penumbra de un farol
在燈影下
se dormiran todas las cosas que quedaron por vivir
所有剩下的生命都沉睡了
se dormiran
它們將會沉沉睡去
Junto a las manillas de un reloj se quedaran
與時針一起
todas las cosas que quedaron sin hablar
沉默的一切
por que te vas?
你為什麼要離開?
por que te vas? por que te vas?
por que te vas? por que te vas?
por que te vas? por que te v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pea 的頭像
    ypea

    ypea 另一個角落

    y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