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那場夢,我想我不會又這麼想他,
夢中她活潑調皮的跳到他的身上,而他開心地抱著她的樣子,
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他對她的愛,
而這感覺甚至比現實世界還要真實,
夢中的我,心情異常的平靜,只是在一旁默默地看著他們,祝福他們,
就像在看一場電影一樣,看到真正相配的人能在一起,就會欣慰地笑著,又是一個有幸福結局的好電影~
但~~~當醒過來時,不得不承認,卻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還好只是一場夢~~~
 
其實他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故事了,前幾天和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聚餐時,
發現她和我竟有一樣的遭遇,她的他也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就消失在這個世界…她突然問我說,我該不會到現在還走不出來吧?我當場有點傻住了,因為我從來不這麼認為,
不過最近這一、二個月,不知道為什麼,好多好多塵封已久的事情,
就像敗部復活來踢館一樣,又紛紛浮現,跑來挑戰我平靜的心情~~
 
這個禮拜六、日就這樣一直被這個夢纏繞著,
其實我們之間從沒第三者,甚至分手後到他離開,我們也都沒再交往其他的對象,
但~~~不知為何,當我們感情愈好的時候,我卻愈想逃~~當然有時是他想逃…
也許是我從沒自信能得到他的愛,他對我愈好,我愈害怕,讓我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了他…
我對他有深深的愧疚,更有萬般的不捨和遺憾,只是等我發覺時,一切又已太晚…

那個跳到他身上的女孩,我想是我希望成為的那個我…
也許也是他為我編織的一個美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pea 的頭像
    ypea

    ypea 另一個角落

    yp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